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  • 郵政劃撥
    ■ 劃撥帳號:31530158
    ■ 戶名: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
    ■ ATM轉帳:京城銀行中埔分行 (銀行代碼054)
    帳號:033125004178
    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QR-code
    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電子發票愛心碼-財稅資料中心推動「電子發票愛心碼」,1/16起試辦,讓社會大眾捐贈方式更多元及更便利。試辦期間,社福團體與民眾可自行列印愛心條碼,初期將由大潤發內湖二店與全國65家順發3C門市率先啟用並提供相關服務。<br/>預計於今年7月起,全部的電子發票試辦商都將提供愛心碼捐贈服務。<br/>所以本院也因應推動無紙化,申請了電子發票愛心碼,與政府共同推動環保,歡迎民眾一起響應,並且繼續給予本院支持與鼓勵~

    嘉惠教養院簡報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
112年新(增)建院舍專案勸募


112年度新(增)建院舍基金公益勸募Q&A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本院目前已經由衛生福利部核准112年度新(增)建院舍勸募活動計畫,針對勸募活動相關事宜,以下列出本活動相關的問與答:

     

     

    問題一、一般捐款與專戶捐款的定義差異為何?
    回答:一般捐款乃針對院內的購買日常用品和照顧其生活所需的花費使用,以提升本院的服務品質為捐款目的,而設立的捐款帳戶;專戶捐款為本院經內政部許可同意,為本院新()建院舍發起勸募活動進行募款事宜所特別開立的專戶。
     
    問題二、一般捐款的捐款方式為何?
    回答:一般捐款可透郵政劃撥帳戶:31530158 戶名: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進行捐款。
     
     
    問題三、匯款、轉帳方式捐款,可以拿到捐款收據嗎?
    回答:可以!您可在捐款後打電話與我們連繫,告知姓名、聯絡方式、寄件地址。當我們確實收到捐款金額後,即會寄出捐款收據給您。可做為抵稅證明。
     
    問題四、如何分辨是由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進行勸募宣傳?
    回答:坊間有許多不肖人士假借機構募款,實際上在騙錢,請大家務必要經過確認後,再行捐款。本院及所屬人員進行勸募宣傳時,會主動出示我們的勸募服務證(工作證)及提供衛生福利部許可文件;當我們以院長領軍進行定點勸募時,人員會穿著本院黃色背心,上有<嘉行懿德。惠我弱勢>的字樣,也會說明我們來自於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。在本院所有拍攝影片、文宣海報上皆會加上內政部勸募許可文號,以茲證明是本院製作的宣傳品。另外,愛心發票箱上,也會註明<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>字樣。
     
    問題五、是否會透過各類活動參與宣傳新(增)建院舍勸募活動?
    回答:本院目前規劃僅會以參與地方性廟宇、政府、基金會、社福團體等機構舉辦的定點活動進行宣傳與合作,以及與企業接洽進行拜訪或合作,本院將由院長領軍、或召募募款志工進行勸募活動。

     

     [募款志工會穿著:嘉惠教養院帽子、本院黃色背心、募款志工證] 
     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